close



感謝布得布縫的分享^^  

依紙型~ 放大150%來製作的~   希望阿母會喜歡^^

內外全用墨綠色布料製作(我家阿母粉愛墨綠色><")

所有隔層都是依照阿母的需求製作~

車完這個包~ 我想我應該可以從幼幼班升到小班了~

直接拿16號車到18號完成~ 一根針都沒斷∩__∩y 耶~~^^

拉鍊處的轉角真不是蓋的~ 車到直想讓我喊救命><"

我能順利車完還真是萬幸阿^___________^

OS  :   我都放大150%來車了( 那照原尺寸車縫的姐妹們~ 妳們真是太強了!)


話說去年底~ 我家可愛的阿母就麻煩我幫她作一咖側背包~

講完之後我就摸阿摸的( 阿母說她不趕~ )

主要是.....我腦子裡想做的~ 加上朋友們交代的.....  包包債不少=="

輪到做阿母的包...........以我的製作速度.......我知道還要粉久粉久...........

晃眼已經超過半年了~   期間阿母有不安的問了兩次(  怕我忘了==")

我每天都記得阿~  只不過~人生不都是......總要做完該做的~才能做想做的阿~

我目前的時間分配 : 一天只能撥出珍貴的2小時來玩車縫而已~

包含看書~ 找資料~  看到能理解~ 在心裡意會能到90%~ 才動手試作~

然後~   摸索細部的的小技巧~  調整需要改進的小地方~

最後 :  再實際.......重新在重做一遍............

做任何事~ 總是前置作業~   比實際操作來的更費時間&精神~

每個作品都包含了我的用心^^  或許未能趨於完美~

還是希望收到的好朋友們~ 也都能和我一樣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