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整理環境
(每半年一次的大掃除)


呵呵^^
這種乾乾淨淨~
清清爽爽的感覺真舒服~


 



才兩天沒玩到車縫~
整個人就心癢癢&手癢癢==
我的天阿!
車縫的"渴望"竟然會如此"強烈"
心頭一驚@@
我在想自己真得是"走火入魔"了
原本的一小時已經增加到三小時了
我竟然還是不滿足...............
我怎麼會"走火入魔"成這個樣子.............


手頭上~ 
估計有30多個紙型待作~
加上~
朋友們 ( 妳們這些人==" )"交代"的



原本買縫紉機
只是想改衣服的時候
就不用都要回家用老媽的
( 或是去老姐家借用 )
天知道~
一開始是瘋狂的修改衣服
接著一頭栽進作包包的世界
緊接著~又接觸到"貼縫"........
雖然是有^_____^無比的快樂啦!!!!!!!
但是也實在是中毒太深了吧!
連要靜下心看本書都沒辦法~
整個腦袋都是"車縫"
連睡覺作夢也都是"車縫"


再這樣下去~
看是要腦神經衰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