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春節的來臨
選擇暫停課程
想放個輕鬆的春假


昨天
上完最後一堂課
就覺得.......
哇~怎麼會這麼放鬆啊
原本.....只是想學個興趣
結果.......又一頭栽進去
把氣氛弄嚴肅了..........
過完年就要開始為檢定做準備
老實說......
我現在就超緊張.........
沒來由的.....超級緊張........



大概也是心理壓力太大
生日當天整個發起病
急急忙忙掛了急診
呵...慶祝我30歲生日還一次打了三支針
接著幾天總是突然短暫莫名的眩暈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 沒事的沒事的
其實..........心理怕的要死.....
一個人的時候就忍不住的偷偷的哭....
以為自己得了什麼怪病......
怪到連醫生也檢查不出來........
(當天驗血報告,醫生都說一切正常)
噁心嘔吐全身發冷加上令人害怕的眩暈感
這種感覺會讓你覺得........
自己的腦袋大概病的非常嚴重.......
好像再一直這麼 " 天旋地轉 "下去.....
就可以直接見到造物主了.............




上課時就和老師聊到........
他說他也是美尼爾氏症的患者.....
前年開始發病.....
去年也又發一次........
說他整整打了一個禮拜超級痛的針
聽他說明完整個發病的狀況
我才終於安心..........
原來是有這種病喔........
喜的是....  幸好不是得到查不出來的怪病
憂的是..... 老師說往後它會不定時的偶爾發一次病





人生多美好啊.......
能保持呼吸就是種幸福
趁著休息期間
可以好好整理我心愛的小菜園
嗚....  
其實最近我都不太敢在菜園多停留
因為.......
讓我嚇破膽的" 恐怖刺蛾季 "又到了
嗚..................
下圖 : 這還算是小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