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考前一個月,許多大姐就開始說"考過"要聚餐慶祝一番。

當時我就鬧著說 :  那如果"沒考過"的人也可以去嗎???????? (整個冷掉)

全班51人,只有4人沒考過,真是可喜可賀阿

so考完試後,就緊接著和大姐們聚餐歡唱 + 到處參觀每個大姐家的環境佈置。

實在很難融入媽媽輩的熱鬧氛圍裏,全場幾乎都是唱台語歌........





結束了考試 ~  聚餐 ~  歡唱~  參觀 ~ 

就開始忙著幫我心愛的書本們搬新家嘍。

算算搬到大里也有段時間了,仔細一算竟然快2年半了。

媽媽咪呀~    這大概是我工作已來..........住過最久的地方。

莫名的~  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ㄛ。

一開始是不得不東搬西搬的,後來則是整個愛上這樣東搬西搬的的感覺。

(換個新環境~  新朋友 ~  新工作 ~   新視野 ~   整個人也像是全新的一樣)

這中間也有好幾次想搬動的感覺來襲,不過全被自己壓抑下來了。

因為....... 我很愛我的空中菜園,我也愛姪子可以有固定地方來逛逛的感覺。

就這樣~   有了想繼續住下來的理由.............

嗯~  或許~ 不用再隨時準備要搬家也蠻不錯的......

安頓好日日夜夜掛念的書本後,心裏就一直被自己的這個決定........ 感動著。

然後~ 便忙著加速消化,這陣子堆積的片子和朋友拿的推薦書本。

昨晚看了YES  MAN ..............

就想到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不管看多少次,每次還是會有不同的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