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閒閒沒事 ~      索性偷個空把文章整理分類~        好像還蠻整齊滴~


今早~    首次採收我人生頭一次播種的絲瓜~      呵呵 ~    好有成就感ㄛ^^


 


這樣的人生多美好阿~    


只要本子裡的數字~     能再減緩消失的速度~      那一切就更加完美了~


 


依照這種進度前進~     以後搬到山上住~      應該就不至於會餓到肚子嘍~


嗯~     學會播種~    是我人生超級偉大心願的其中之一 


太多東西想學~      不過 ~      做人總是不能太貪心啊~  


況且~      最主要是~    也要能夠一直都有錢 + 有閒~


 


令人煩心的事~       總不定期會以不同形式出現~      實在是..........令人好生厭煩 ~


只不過~     前提是 ~   你認定它會是個問題~    那它才會真正變成問題~


 


我瞭解~     說是一回事 ~     通常真正面對時 ~     就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明智的決定 ~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做過   ~  


有誰長到那麼大~        敢站出來說自己從來沒有做過蠢事滴........


如果真沒有~     那日子也等於白過了~    人生就因為如此才能變的豐富阿~


 


因為這樣 .....


所以那樣.......


................


繼上個月老爸再娶之後......


我家老媽這個月也要跟別人結婚去了.......


還說要請兩桌~    讓兩邊家人互相認識一下~


 


 




能不能自私的~


只考慮自己的感受就好~


能不能任性的~


說我不怎麼想互相認識~


能不能耍賴的~


當個永遠都長不大的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