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也很想要掃墓 ........


印象中.... 似乎....  掃墓不超過5次吧 !


大概是從小就跟著老媽四處流浪...


所以關於家人親戚團聚的任何節日


我好像總是永遠沾不上邊......


 


 


想起小時候和老爸一起去掃墓的回憶


 (擁擠的人潮配上一瓶清涼的彈珠氣水 )


雖然他對於我們總是不聞又不問


但心底還是一直把他的位子保留著


總覺得自己是個極度缺乏父愛的孩子


不管老媽對我的關愛再如何的滿溢


還是不由的覺得人生有所缺憾........


慢慢長大後 ~


由於也已經太多年沒見過面


等到見了面也變的異常的陌生


總是簡單的聊了兩句後就顯得詞窮


其實當時多想狠狠的用力抱緊他.....


想告訴他我是多麼多麼在乎和思念他


在我童年那幼小的心靈裏.....


其實是多麼地羨慕同學都有老爸阿


然後 ~  隨著日子一天天飛逝


慢慢的就和掃墓次數一樣


和我們家老爸見面的次數


伸出我的五隻手指頭就能數完


所謂的聚少離多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聽老姐說 : 老爸已經又登記結婚了


都和老媽離婚那麼多年了


也是該有個歸屬才對........


 


 


照理說


我是該祝福才對


但是


我覺得難過.....


甚至於


莫名的覺得憤怒......


這樣一切到底算什麼........


...................................


在釐清這種感覺之前......


靜靜地捲進自己的殼裡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