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窩銀窩也比不過自己的豬窩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啦 !


整整有九天沒摸到電腦,心裡亂空虛地說.........


超愛敲打鍵盤時的聲音,  哎~   話說:  越簡單的願望就越難實現~


這幾天老姐在忙著加入社區褓姆的系統,SO一直 " 魯" 我幫她帶小孩


不過,主要是我那親愛的小姪女撥電話來跟我撒嬌,哎 ~  我怎能忍心拒絕。


雖然是親姐妹,但有些時候還真有一股衝動想把我們家老姐給掐死~


從小到大只要是我不想配合的事,我們家老姐就會拼命脅迫我~


這幾年又總是拿她女兒耍弄超白爛的撒嬌外加苦肉計........


家人總是醬子,厭煩時想甩也甩不掉,脆弱時卻又想狠狠抓牢~


 


我回家嘍~ 


好開心ㄛ


可以用自己的杯子泡牛奶


可以抱著自己的棉被枕頭入睡


可以好命的聽著鍵盤的敲打聲


可以每天看著我的小孩們(青菜)長大


幸福也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