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聽你唱歌,越俗氣的越好,歌詞也是愛來愛去的最好。因為那麼世俗,一點也不清高,所以和你在一起的自己才最像個人。身處的世界一直都是高調地在講格調,但我真的只想跟你穿著拖鞋、牽著手,拖拖拉拉地在街上走,俗不可耐地當平凡人,在這不可耐中以愛過日子。


多年以後再見你,心不悸動,但還是傷感依舊。


請你相信我,那時的承諾都是真心,沒有一點是假的,即使後來我選擇離開,但說過的話都是我的真心渴求,你聽我說過的那些愛的話語,真真切切的都是因為我真的深愛著你,請你不要因為我的逃離而否定懷疑。


有人說過去的就過了,但是那畢竟是我們生命裡的一段日子,我依然珍惜,人的年華會漸漸老去,若不是有回憶似水年華,可以拿出來品嚐記憶,怎麼會讓人學會依賴珍惜。


而我多希望你知道我將會永遠珍而重之地對待你,以及那一段屬於我們都曾付出給予的回憶。


文 :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