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硬碟還真不賴.....  不用再燒片子燒到手斷掉~ 所有的資料也能整合在一塊兒........


 God  ~    這實在是太便利了~~~  嗯~   一直沒人告訴我,有這種好東西阿...


只知道買一些小拇指 & mp3,容量那麼少也裝不了什麼阿.....    阿呆.....


 


這兩天在和銀行斡旋..............


    ~   千萬別什麼都只會說" 我不知道啊! "  ~     本人就是個血淋淋的活教材!


什麼都沒關係~   什麼都是小錢~    應該差也沒差多少吧~


那 ~   親愛滴~    就只好和我一樣付高額利率,一直被銀行當凱子削好了~


*重點不是知不知道,而是知道後,有沒有用心想弄清楚,甚至於理解到懂為止....


 


SO,如果連我這種一遇到算數,就會當機的豬腦袋都能搞懂了


那~ 相信對大家而言,一定馬上就能上手~ 大家一起進步吧!


 


王永慶先生曾說過  :  賺進來的錢不是我的,放進口袋的錢才是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