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要改成吃全素~
前天中餐吃了肯德基的歡樂雞桶餐
昨天下課後又跑去買了半隻的烤鴨當晚餐
其實也沒有特別喜歡吃阿~
只是.......
一想到以後的人生都不會再吃到肉的感覺.......
就不由得............ 


在忙著打簡報 ,製作這令我苦惱的ppt檔
然後~ 外加一份心得報告和兩份剪報要繳
上課很快樂阿~
如果可以不必每次都要繳作業~
相信我會更加快樂~


明天要從凌晨一直忙到晚上8點才能收工
哎~  年紀不小嘍~   體力真的有差ㄛ~
話說~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一代一代傳承~   才是正道ㄛ~ 


上禮拜播種了新的葉菜類蔬菜
整個禮拜都細心的灑下廚餘水
果然長的頭好壯壯~
呵呵~   好開心


如果可以的話~
每個人都應該嘗試短期播種
我覺得自己學到太多太多~
不單單只是播種的知識
更多的是心裡的那份感動~
我看到了自然界的完美循環
即便我只學到皮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