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以後只在社團中分享紙型,沒想到社員們間的互動遠超過我之前的預期,為了維持目前的狀態,所以Agnis暫時停止加入社員,敬請見諒!
不過我知道還有很多一路陪著Agnis玩包的朋友沒有加入社團,所以Agnis決定把這咖上週在社團中分享的包款也分享給部落格的朋友。




分享的規則還是老樣子:


1.部落格中要有至少一篇自己手作的分享文(光引用別人的文章是不行的喔)
2.要放個人相片不可以是那個預設的灰色臉(放任何照片、圖像設計都行,只要沒人會和你一樣就好)
3.從現在開始至101/5/10 晚上11:59前本文回應(記得只有在這篇回應才算數,在其他文章、留言板回應都不算喔),回應完成後記得檢查一下回應清單中有沒有你自己嘿


4.社員們乖喔,不要在這裡留言,以免延誤我回應的時間!


Agnis會儘快給紙型載點,製作大綱已po文,歡迎您和我一起動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