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沒登場了~   
大家好我是小龍龍~    我體重已經有10公斤了~     目前正準備開始要過我人生的第8個月囉~


大家都說我長的和爸爸很像ㄛ~      最近的我非常喜歡吃副食品~
你們看我手上的肉片~       是阿公剛剛才給我的ㄛ~ 
爸爸怕你們大家以為我很會吃~   所以說拍照要先收起來~   不過我好捨不得放下ㄛ~
其實大家看我長的那麼可愛又胖嘟嘟滴.......     應該也知道我的胃口非常好阿~


這是我的乾媽咪~     她趁放假專程來看我ㄛ~   
每次她說要來看我~  不是下大雨就是颱風天~   她說好開心終於來抱到我了~ 
雖然今天一樣是颱風天~  不過乾媽咪說~   為了我以後她都可以風雨無阻..........
     


   大家掰掰ㄛ~     不可以忘記可愛的我ㄛ~     下次要記得再和乾媽咪一起來看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