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活得從容,接觸生命的本質,
看我能否學會生活的教訓;
我不想在臨終之際,發現自己未曾活過。
_____梭羅


要這般生活:彷彿你生命永恆;
要這樣工作:彷彿你精力無窮。
_____法國女皇柏恩哈特


每個人都在為了其他人而努力,
沒有人能夠獨立生活。
_____赫胥黎


一個成功的推銷員,
通常推銷的並不是產品的本身,而是產品的價值。
_____行銷顧問西維雅.羅斯


我對自己承諾:
我會永遠記得父母的期許,但也絕不會忘了自己。
_____作家譚恩美


任何優勢都是短暫的
_____MIT史隆管理學院副院長史蒂芬.愛平格


在未曾成功的人眼中,成功被期許為世上最甜美;
如要知曉瓊漿之味,請先了解至痛的涵義。
_____愛蜜莉.迪金生


口袋空空不是問題,麻煩出在空洞的腦袋與心靈。
_____心理學家諾曼.文森.皮爾


老是感覺這個不合理、那個不合理,你能改變嗎?
你不能改變,你只能改變自己的思路、經營模式和方式。
_____某位上海計程車司機




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讓自己覺得有意義,快樂的感覺才會更深層。
有意義的快樂,才會增強你的免疫力。



有朋友,肯定讓你比較快樂。



朋友不貴於多,
而在於願意一起攜手向上、互相扶持,尋找更有意義的生活。



我們在社會上認識的人很多。
不過,認識,並不叫朋友。
聊一些事不關己的八卦,談的再開心,也不叫朋友。
同一段時間,曾經朝著某一個共同目標努力,才是朋友。

在曾經互相鼓勵的過程中,
有的朋友讓你了解世界之廣大,有的朋友讓你看見自己的不足。

幸運的話,
你還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和你一起為未來打拼。



我知道她勝我許多,我太毛躁,抗壓性大不如她。
從她身上,我學到了對生命的寬容。



品質就是當價格已經被人遺忘之後,消費者還依然記得的事!



學習,讓你成長,也讓你快樂,儘管過程可能是辛苦的。



一個人不管多老,只要有夢想,還是可以活得很好。


天份也許左右著你現有的成就,
但是否願意長進,左右著你的未來。
學習是一種內心的驅動力,使人對於未來永遠有衝勁。



不要因為想要跟對手競爭,你就改變自己原有的樣子。



在我看來,人活的孤苦,問題不在於有無兒女和錢。



最可悲的人生是因為:
1.性格有問題,沒有朋友;
2.平日沒嗜好,活得無樂趣;
3.只懂守財,不懂早一點投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