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neko的分享讓我完成人生中的第一朵小花拼貼~ 
自己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

前天阿......... 
忽然發現 Q____Q" 應該是突然 " 驚醒 " 才對 Q____Q"
蝦米 @@" 這次的相約是.....貼....布....縫........跌倒........ㄟ害內!!!!!!!!!!!
(從來就沒做過........ 看樣子.....這次沒死也會要了我半條命..........)
看著大家專業的配色~又超強的手縫~ 
*~ 姐姊妹妹們大家一起回娘家 ~*
尤其是想到完成後~~~~ 那整幅美美的壁飾~~~~~
厚~~~ 好掙扎好掙扎~  輪家..... 眞得也好想要一幅ㄛ~ 
知道自己性子太急~  一針一線的優雅手縫 ~  總是離我無限的遙遠~~~~~~
唉~這次可是盼到脖子都拉長了~ 才終於分享到neko紙型內~~~
          明明已經分享了~如果卻因為是"手縫"而就沒做
********  實在太對不起分享者製圖的辛勞  **********

所以....... 
冒著一手縫就頭暈 &  會被針扎到手爛的心理準備
********  我決定接受挑戰  *********


用心種下了我的第一朵點點小花~
滿滿的幸福感瞬間提升~
謝謝ne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