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風暴........  
西恩潘: 人生為什麼不能是倒過來的
生下來是老年
然後
愈來愈年輕
最後變成嬰兒
一天比一天美好
一天比一天充滿希望?



人這種動物
年紅日長
注定了逐漸失去純真
失去健康
失去熱情
悲慘的餓肚子這回事
失去了它在荒蕪腐爛的世界裡
搞頹廢的華麗外衣
一旦失去了這件外衣
人生不過是等待死亡而已



看待那些為了求生存
而背愈來愈駝
顧不得尊嚴的中年人
一味的剝削
侮辱雇員的老闆
如同一場滑稽劇



因為我行我素慣了
一直以來
我都意識不到朋友的重要
總是全天下的人都死光了
也不在乎的心情
大概是這陣子
我總是露出精神錯亂的表情
我周圍的朋友們給我許多關心
突然間
我發現自己也不過是個感情脆弱的廢物



很多年以來
我都以為
自己是可以單獨去某些落後國家的人
其實這真是一種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甚至沒有辦法變成一個素食主義者
雖然我覺得
吃動物實在是一件卑鄙的事情

文 : 成英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