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帶我去旅行?


那就去愛情的國度旅行!


但當我到達的時候早已年華老去


你要帶我去旅行?


那就去夢想的國度旅行!


但當我到達的時候早已精疲力盡


你要帶我去旅行?


那就去沒有仇恨的國度旅行!


但當我到達的時候生命已消失殆盡


 


 


心變小了


所有小事情


都變大了


 


 


曾經我也是受人保護的花朵


我有驕傲的權利


天真的心


曾幾何時


我變成了城門外的侍衛


嚴陣以待


草木皆兵


隨時面對最前線的攻擊


這改變非我所願


但想回頭


也回不去了......


 


 


在我閉上眼以前


告訴我


我做得很好.....


在我停止呼吸以前


告訴我


你原諒了我.....


 


 


你不只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姊妹


我的手足


我的血和肉


請你好好愛你自己


就像我愛你一樣


文 : 大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