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索著食材的同時,卻被阿姨叫住.........


 


第一槍


妹妹,妳那個豆芽菜買那麼一點點,下次不要拿大的袋子,這樣很浪費。


我....     我.....      我.......      阿姨,我只是還在想而已  ..........


 


 


確定食材後,正把豆芽菜挪到小袋子裡時,又再次被阿姨叫住......


 


第二槍


年輕人脾氣 麥呷壞 ( 台 ) ,說妳兩句就不高興.......


我....   我....    我.....     阿姨,妳又誤會了啦.........


 


 


我這個路人甲,連一句台詞也沒演到.........


阿姨卻自己一個人演完就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